close
上週回到台南白河,

第一天遇到下雨,

所以沒啥好拍的。

好家在,

第二天放晴了,

就拿著GRD閒晃找東西拍拍。

下面這張大黃蜂,

應該是拿著GRD 3年多來最滿意的一張昆蟲照!

拍第一次就成功,

而且焦很準

本想再拍第二張,

但大黃蜂對我發出警訊,

說:這是我的地盤、這是我的龍眼的飛起來,發出警告!!!



後來又發現紅蜻蜓,

等了好久終於停下來讓我拍,

但...一直對不到焦...

明明對著蜻蜓沒錯!

但就是前景糊,背景清的囧境,

蜻蜓老大很賞臉的一而再、再而三給我機會,

但我就是對不到焦,

或許太熱,

蜻蜓老大高速飛去...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al99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